悠閒南法時光😉歐舒丹咖啡





農曆年前時,帶fumofumo們一起約會吃午飯🍽
🐰🐰🐰🍽❤🦅🦉
fumo主非常喜歡L'OCCITANE Café(歐舒丹咖啡)
特別是烤布蕾、檸檬馬鞭草茶、還有普羅旺斯燉菜等等~
fumofumo們沒有去過,所以帶牠們去嚐嚐南法料理😉







檸檬馬鞭草茶/レモンバーベナティー↑




普羅旺斯燉菜/ラタトゥユ↓



因為殘念的是台北店收了,只剩下台南店😭
久久才能去一次,吃到肚子有夠撐......
fumofumo們的可愛笑容讓食物變得更好吃😍

偷偷說這間是fumo主的老公以前帶她去約會的店☺

現在看著照片現在又想再去吃一次了😂


旧正月前の時に、フモフモさん達と一緒に昼ご飯を食べました。🍽
🐰🐰🐰🍽❤🦅🦉
fumo主はロクシタンカフェはとても好きです
特にクレームブリュレと、レモンバーベナティーと、ラタトゥユなどです~
フモ達は行ったことがないから、だから彼らを連れてフランス料理を食べに行きます。😉

なぜなら台北店は閉まりました、とても残念です😭
今台南店だけ営業しています。
久しぶりにロクシタンカフェへ行きますが、食べ過ぎ、お腹まんぷく......
フモ達の笑顔が可愛ですから、食べ物を美味しくなります😍

かつて、fumo主と旦那さんはロクシタンカフェ台北店にデートしました☺

今写真を見ています、
今すぐもう一度食べたいね~😂



烤布蕾/クレームブリュレ ↑↓




20190202

留言

熱門文章